絕淵

白雪公主

        我叫白雪。知道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吗?因为我没有颜色。

        对,就是那个全身上下只有线条没有颜色的那个没有颜色。

        我妈死了,我爸给我找了个美艳后妈。后妈很爱美,天天在房间里照镜子以为谁都不知道,还问镜子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每次问完她都很高兴,她一高兴就让人来叫我去她房间,我只好从命。

        知道她把我叫去是为了什么吗?

        为了给我上色。

        每次她都表现出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在我身上拿色彩诡异的颜料涂来涂去搞得我全身都黏糊糊的还不能反抗!

        有一天来了七个小矮人,他们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看见我就一脸惊叹地说我是世界珍宝用手在衣服上擦擦要给我上色。

        幸好我大力出奇迹拎起水桶就往他们身上泼。我知道这样不对,且在看见别人褪色时瞪眼很无礼,但我没法控制。

        后妈闻讯赶来之后忍不住就着地上混在一起的颜色给我整了套翠花风公主裙,我没得办法。

        后妈在小矮人们被我爸邀请着住进城堡后就保持着十二分的警惕不让他们接近我并表示只有她能给我上色。多次阻止无果,她终于狠下心一头撞向了她的镜子。我当时还以为她要自杀结果没想到镜面波动了一下她就消失了。

        我等了一会儿等来一只把我拖进镜子的手,然后我发现这镜子里头别有洞天尤其是那一缸缸见所未见看着就制材特殊的颜料配上我后妈的笑容简直让人毛骨悚然。

        但我挺开心,她这次调出来的颜料不仅没有异样感据说还是永久的。

        她拿梳子给我梳了头,帮我系上新腰带,还送了我一个红苹果。

        我非常感动,遂亲了她一口。她愣住了,然后跟我一起把我爸绿了,并表示她等这一天很久了。

        这之后不知道是哪个鬼才小矮人给我爸染了绿发且我爸表示他很喜欢,很fashion。

         我说完了。我是白雪公主。

评论

热度(21)